宅在家手机玩到卡?OPPOR9splus重启找回流畅体验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0年02月17日
宅在家手机玩到卡?OPPOR9splus重启找回流畅体验 ......

近期,很多人都只能宅在家里。刷新闻,追剧,打游戏,上网课,云聊天,真是做什么都离不开手机。不知不觉中,你的手机已经超负荷运转,并向你提出“抗议”,动不动就卡给你看!本来足不出户就很考验人的耐心,要是手机也罢工,实在难以忍受。其实,手机卡顿是非常常见的现象,不如先试试重启。比如OPPOR9splus重启后,通常能很快恢复到流畅状态,和卡顿说拜拜。

手机为什么会卡?这就和人吃撑了会走不动,车载重大了跑得慢差不多。因为随着使用时间的推移、保存数据的增加,手机的运行负担持续加大,再加上长期不清理垃圾,不重启或不关机,手机难免出现卡顿、反应不灵敏等情况。尤其像OPPOR9splus这样的手机,虽然性能良好,但使用时长基本都不短了。如果出现卡顿,OPPOR9splus用户可参照以下方法进行重启。

方法1: OPPOR9splus官方最新正式版是ColorOS 5.2.1系统,重新增加了重启功能。只要长按电源键,屏幕上会出现上滑重启下滑关机的界面,拖动按钮上滑到绿色重启处即可重启。

方法2:之前在ColorOS 3.0系统版本上,由于某些原因取消了重启功能,这种情况下可以同时按住电源键和音量上键8S左右,即可重启OPPOR9splus。

重启的好处是显而易见的。通过重启,OPPOR9splus能够关闭当前系统所打开的全部应用程序,清理掉当前应用所在处理的数据,从而释放内存,降低CPU占用率,有效帮助手机恢复流畅度。频繁重启则会过犹不及,不需要对R9splus无限重启、R9splus反复重启,每周一次的重启频率即可。

如果重启还是有点卡,那么可以尝试关机再开机。在手机的清理方面,关机再开机会清理更加深层的内容和数据。但在速度上,重启过程比较快,而关机再开机会比较慢,也比较耗电。由此可见,因为系统负重过大,垃圾过多造成的卡顿,一般都可以用重启的方法来解决,而且操作简单,速度快,是非常实用的好办法。

标签:OPPOR9splus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