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离期的情人节 用小天鹅干衣机给你不一样的守护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0年02月13日
隔离期的情人节 用小天鹅干衣机给你不一样的守护 ......

一年一度的情人节马上就要来临。往年的情人节,是个热闹日子,情侣间用互赠礼物、吃饭、看电影等方式庆祝。2020年的情人节注定与以往有所不同,许多的情侣要么牺牲了自己与恋人的相聚时光,不惧病毒,在抗疫的前线拼搏;要么响应国家号召,自发的“禁足”于家中,不到万不得已,绝不外出。

疫情当前,情人之间如果像往年一样送鲜花、香水、巧克力、或是一起烛光晚餐,显然是不太合时宜了,今年的情人节更多的是一种理解和包容,更是一种责任和守护。在这个人们时刻关注健康的重要日子,送上一台能够除菌消毒的干衣机给爱的人,时刻守护TA的健康,是最合适不过的了。礼物之下所深藏的在乎和深情,才是情人节最大的意义。

外出采购情人节晚餐物资,回家后应及时给衣物消毒

受疫情的影响,这可能是很多朋友宅家最久的一次。无论是花式泡面,亦或者跟风“造凉皮”。厨房,都在这个假期和我们结下了不解之缘。

饭馆、餐厅还没有营业,对于情人节当天想要吃顿丰盛晚餐的情侣来讲,不得不放下外出“撒野”的心绪,老老实实选择在家自己动手做饭。

不过,一些必要的晚餐物资还是要出门采购的。口罩、护目镜、帽子,手套全副武装,外出归来后,及时用小天鹅TH100-H36WT热泵式烘干机给衣物进行深层消毒,CUT掉尾随衣物回归的99.9%病菌!

小天鹅烘干机专门搭载了行业独有的紫外线杀菌功能,有效杀菌率高达99.9%以上,可以有效免除病毒、细菌的困扰,外出所穿的衣服、鞋子、帽子、书包、手套都可以轻松除菌,一键搞定。

解锁晒被子,呵护爱人不受病菌侵扰

中国人对阳光有着情有独钟的感情,尤其是天气好的时候,喜欢将被子拿出来晒一晒,流动的空气和强烈紫外线不仅能够使棉被变的干爽、蓬松,同时也能起到杀菌防霉的作用。不过,由于疫情的影响,让晒被子变得也非常谨慎,怕一个不小心沾染病毒细菌,阳台也似乎成了“禁区”。

其实,想给被子健康杀菌,不只有晒太阳一个办法。小天鹅TH100-H36WT热泵式烘干机自带晒被子模式,既保持高效率烘干、不受天气影响,又能模拟阳光晾晒的祛味、蓬松,呵护爱人身体不受病菌和螨虫困扰,营造健康温馨的家庭环境。

衣物不褶皱,最好的面貌见最心爱的TA

疫情虽然还未结束,遗憾于情人节不能外出约会,但是春天已经不远了,待疫情过后,和情人走在春回大地的田野上、山坡上、桃花树下聊天说地。这时候,一套干净、整洁、无褶皱的春装就很有必要了。

将美丽的春装提前找出来,放心交给小天鹅TH100-H36WT热泵式烘干机,疫情结束后以最好的面貌见最心爱的TA。其采用热泵低温柔烘技术,蒸汽同步模拟熨烫,深入纹理呵护,不仅能够减少衣服褶皱,还能解决特殊材质如羊毛衫、纯棉衣物烘干变形的问题,这种技术和空调制冷热原理相同,依靠热泵系统和大空间内筒,通过冷热交换保持内筒低于42℃,防止高温对衣物的损伤,呵护衣物同时干衣效果也更加出色。

真正的爱情,越是在这样的时候,越显得弥足珍贵,疫情隔离的是病毒而不是爱。等到春暖花开,我们依然可以手捧鲜花、走向阳光,再一次拥抱彼此。愿所有的深情不被辜负,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愿所有敢爱的人们可以共渡难关,一起遇见不期而遇的美好。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