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 苹果新款Mac Pro交付时间延长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2月13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新款Mac Pro的交付时间延长,这可能是因为受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影响。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新款Mac Pro的交付时间延长,这可能是因为受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影响。

在美国订购的新款Mac Pro通常在美国组装,而欧洲的Mac Pro订单则在中国组装。

尽管新款Mac Pro在德克萨斯州组装,但它在美国的交付时间预计在2月24日至26日,可能是因为部分零部件仍来自中国暂时停工的供应商。在许多欧洲国家,目前非定制的基本款Mac Pro预计在3月10日交付。

由于新型冠状病毒的爆发,苹果的供应商关闭了他们的工厂,这严重影响了Mac Pro的生产。

新型冠状病毒的爆发对中国各种消费电子产品的生产造成了不利影响,其中包括iPhone和Mac电脑。现在,它似乎导致苹果最新款Mac Pro的交付进一步推迟。

标签:苹果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