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成手机行业破局者?全球智能手机出货分析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0年02月13日
realme成手机行业破局者?全球智能手机出货分析 ......

在菲律宾市场,realme年增长率同比达到了709%,并在市场份额上超过华为,与三星并列 日前,市场调研机构Canalys发布了2019年第四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分析数据报告,在报告中,新晋智能手机品牌realme作为全球手机行业破局者,凭借越级实力跻身菲律宾市场出货量前四名,埃及第五名,并在其他多个国家短时间内进入前五,一举突围众多老牌手机厂商,继续全球成长最快智能手机品牌的竞速成长。

在菲律宾市场,realme年增长率同比达到了709%,并在市场份额上超过华为,与三星并列。

在埃及市场, realme也同样实力出众,紧随三星,OPPO,传音和华为之后,排名第五。

作为全球成长最快智能手机品牌,realme凭借竞速成长已成为备受业界瞩目的新星。realme作为一个面向全球不同市场消费者的品牌,现已进入包括中国、印度、东南亚、俄罗斯、中东和西欧等25个市场,真正布局全球。与此同时,在5G的时代浪潮下,realme快速转型全面5G,秉持敢越级理念,不断为用户带来有惊喜感的智能产品,在全球收获千万级粉丝。

2020年,realme将作为“潮玩科技普及者”,持续关注年轻人的需求,以手机和AIoT作为双引擎,打造年轻人喜爱的智能潮玩生活,为全球消费者带来具有惊喜感的科技潮品。​​​

标签:realme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