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ture Market Insights拓展中东业务 开设迪拜办事处

转载 美通社 | 2020-02-12 16:17
全球市场研究和咨询公司Future Market Insights (FMI)公布了其雄心勃勃的战略,与Transparency Market Research和FactMR.com合作,为客户带来世界级的商业情报。其主要里程碑是向中东进行战略扩张,首先在迪拜朱美拉湖塔开设了一个全新的办事处。 【......
【图】

阿联酋迪拜、伦敦和印度浦那2020年2月12日 -- 全球市场研究和咨询公司Future Market Insights (FMI)公布了其雄心勃勃的战略,与Transparency Market ResearchFactMR.com合作,为客户带来世界级的商业情报。其主要里程碑是向中东进行战略扩张,首先在迪拜朱美拉湖塔开设了一个全新的办事处。

【图】

Future Market Insights’ new office in Dubai brings it closer to the clients

其次,通过MarketNGage推出一个人工智能(AI)驱动的集中情报中心。该门户将提供传统见解,结合社交媒体和视频分析,以满足从大学生到《财富》500强等客户不断增长的需求。用户将能统一获取超过50000份研究摘要和3000份研究报告,跟踪全球最具影响力的趋势,此外还有许多其他功能,如视频和有声读物、市场图形和市场警报。通过使用Marketngage.com,FMI将与所有客户进行实时互动,使客户代表能够一年365天、每天24小时都不缺席,以便提供快速有效的解决方案。

FMI联合创始人兼董事总经理Sudip Saha表示:“FMI将继续利用AI和人类能力,以易于实现的方式带来智能情报,推动最佳决策。”

Transparency Market Research、Future Market Insights和Fact MR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Anurag Singh接着说:“我们很高兴能进一步拓展我们在中东的业务,也期待看到我们如何推动该地区的市场研究向前发展,并在全球范围内产生影响。”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