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发布新1亿像素传感器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2月12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2月12日,三星推出新一代1亿像传感器ISOCELL Bright HM1,将在三星S20 Ultra手机首发。ISOCELL Bright HM1尺寸为1/1.33英寸,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2月12日,三星推出新一代1亿像传感器ISOCELL Bright HM1,将在三星S20 Ultra手机首发。ISOCELL Bright HM1尺寸为1/1.33英寸,具有1.08亿个0.8μm像素。采用新一代Nonacell技术,这是一种像素合并技术,能够让相邻九个0.8μm像素合成模拟2.4μm大像素,提升画面亮度。Smart-ISO技术可以智能调节ISO,高ISO用于暗光环境,低ISO用于较亮的环境以控制饱和度。实时HDR技术可以在复杂环境中优化曝光。支持3倍无损变焦、EIS防抖(电子图像稳定)和Super-PD相位检测技术。

标签:三星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