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推出LPDDR5内存 带宽提升29% 功耗节省14%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2月11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2月11日,三星正式发公布了LPDDR5内存。相比LPDDR4x,LPDDR5带宽提升29%,相同工作速率下,LPDDR5比LPDDR4x功耗节省14%。除了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2月11日,三星正式发公布了LPDDR5内存。相比LPDDR4x,LPDDR5带宽提升29%,相同工作速率下,LPDDR5比LPDDR4x功耗节省14%。除了更强劲的性能,LPDDR5的能耗控制进行了全新优化,VDD2电压采用VDD2H+VDD2L两种模式的设计,高速工作和低速工作时,电压会进行动态调节,达到有效控制功耗的效果。LPDDR5搭配UFS3.0高速闪存技术及WiFi 6技术,将成为移动设备5G时代的标配。

标签:三星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