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0搭载1亿像素“电影相机” 官方暗示支持8K视频录制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2月11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官方称,小米10拍视频更是重大升级,甚至能支撑专业视频创作者的创作。从官方放出的海报显示,小米10搭载1亿像素“电影相机”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官方称,小米10拍视频更是重大升级,甚至能支撑专业视频创作者的创作。从官方放出的海报显示,小米10搭载1亿像素“电影相机”,很可能支持8K视频录制。我们已经知道该机搭载骁龙865处理器,而骁龙865集成的Spetra 480是高通迄今最强大的移动平台ISP图像处理器,可支持2亿像素的单摄像头以及8K视频录制。

除此外我,小米10还将支持10倍混合光学变焦以及50倍的数码变焦,加入了对Flicker、HEIF、OIS、120帧慢动作自拍及超级夜景模式的支持,拥有2.35:1的电影画幅。

小米10新品发布会2月13日14:00开始,届时IT之家将直播小米10新品发布会,并提供一部小米10旗舰手机作为互动奖品,欢迎关注观看。

标签:小米 手机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