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GMATEK推出Windpower PRO散热器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2月10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近日,台商富钧(XIGMATEK)推出了Windpower PRO风冷散热器,具有专利技术的H.D.T科技,高性能导流散热。Windpower PRO散热器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近日,台商富钧(XIGMATEK)推出了Windpower PRO风冷散热器,具有专利技术的H.D.T科技,高性能导流散热。Windpower PRO散热器尺寸为110×125×157(长×宽×高),可以兼容绝大部分中塔机箱。前后各预装一个XIGMATEK Galaxy II Pro ARGB风扇,支持4Pin温控调速。风扇直径12cm,转速为800至1800 rpm,噪音低于25.3dBA,单个风扇风量58.5 CFM,使用寿命为50000小时。散热器顶部还加装了一个幻彩ARGB几何图腾上盖,可与Galaxy II Pro ARGB风扇控制盒串接,同步ARGB LED效果。散热器拥有6根6mm纯铜镀镍热导管,热管经过了黑化烤漆处理,采用直触工艺设计,散热能力为200W。支持大多数最新主板类型,包括Intel LGA115x/1366/2011/2066和AMD Socket AM4/AM3/AM2/FM2+/FM2,暂时不支持TR4。

标签:PC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