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UI 11上线新功能 小米手机开放周边疫情监控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2月10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今天上午,小米MIUI官方微博表示,MIUI 11疫情雷达功能上线。这是继与丁香园合作上线疫情速报功能后,MIUI手机管家与第一财经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今天上午,小米MIUI官方微博表示,MIUI 11疫情雷达功能上线。这是继与丁香园合作上线疫情速报功能后,MIUI手机管家与第一财经商业数据中心合作上线的新功能。

系统版本为MIUI 11的小米手机用户打开“手机管家”,点击“疫情雷达”即可使用。

据悉,用户可以找到手机当中的“手机管家”系统App,在页面下方能够看到“你周边的实时疫情监控”功能,点击进入后,大家便可以在上方输入自己所在小区名,系统便会给的大家推送最新周边疫情情况(数据由第一财经商业数据中心提供),包括所在区确诊病例数、距离自己最近的疫情确诊小区等。

MIUI 11上线新功能 小米手机开放周边疫情监控

此前,MIUI 11智能助理上线了肺炎疫情实时动态卡片,同时聚合了同程查询和新闻追踪功能。在肺炎疫情实时动态里,可以实时查看有关疫情的最新进展。

标签:小米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