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Win推出全新ARGB风扇Jupiter AJ120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2月05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2月5日,InWin(迎广科技)推出全新高效能风扇Jupiter AJ120。Jupiter AJ120采用七叶设计,提供超过70 CFM超大风量和2.62mm/H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2月5日,InWin(迎广科技)推出全新高效能风扇Jupiter AJ120。Jupiter AJ120采用七叶设计,提供超过70 CFM超大风量和2.62mm/H2O的最大风压,使用长效油封轴承,不仅耐用而且低噪音,4-pin PWM智慧温控功能可让风扇转速依据温度调整,也可搭配一体式CPU水冷排使用。1680万种ARGB色彩,透过中央的LED灯光折射到雾面风叶上,柔和不刺眼。支持ASUS、ASRock、GIGABYTE、MSI等主板控制软件,也可使用InWin 提供的ARGB一键式控制器来操控。

标签:PC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