究极光污染 XIGMATEK推出全新全塔式机箱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2月05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2月5日,XIGMATEK(富钧科技)推出了一款全透明玻璃设计的全新机箱产品——Overtake。Overtake是一款大型全塔式机箱,三围485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2月5日,XIGMATEK(富钧科技)推出了一款全透明玻璃设计的全新机箱产品——Overtake。Overtake是一款大型全塔式机箱,三围485毫米×247毫米×566毫米,前面板及左右两侧均为钢化玻璃,几乎可以360度展示机箱内光RGB灯光效果,前面板左右两侧预留了进气口,顶部还有2条RGB灯带。机箱顶部与底部的进气排气口可帮助散热,其中Overtake前面板支持安装4个120mm风扇或3个140mm风扇或2个200mm风扇,底部可以安装3个120mm风扇或2个140mm风扇,顶部可以安装1个140mm或1个120mm风扇,背部可以安装2个140mm或2个120mm风扇,也支持安装多个独立的液冷系统。Overtake可安装E-ATX规格主板,最长支持38cm显卡,最高支持18cm CPU散热器,主板背后有4个硬盘托架,包括2个2.5寸硬盘和2个3.5寸硬盘托架。接口方面,有2个USB 3.x接口,2个USB 2.0接口与音频接口。

标签:机箱 PC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