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Force Now正式上线 免费玩60款3A大作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2月05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近日,NVIDIA宣布GeForce Now正式上线。目前注册GeForce Now可以选择成为免费用户或者Founders,免费用户可以获得60分钟的免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近日,NVIDIA宣布GeForce Now正式上线。目前注册GeForce Now可以选择成为免费用户或者Founders,免费用户可以获得60分钟的免费游戏时长。NVIDIA Shield TV、平板或掌机用户可以注册成为Founders,能获得90天免费游戏时间。此外,购买RTX显卡的话还能免费玩《德军总部:新血脉》、《使命召唤:现代战争》、《地铁:离去》、《送我们去月球》四款支持实时光线追踪的3A大作。不论是免费用户还是Founders用户,在免费游戏时长结束之后都可以每个月缴纳4.99美元进行续费。GeForce Now已在17个国家提供服务(不包括中国大陆),已有60款游戏加入支持。

标签:互联网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