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见推出工业级MTE662T系列SSD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2月04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日前,创见(Transcend)公司发布了MTE662T系列SSD产品,这是全球首款针对商业和工业环境的96层3D TLC NVMe SSD。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日前,创见(Transcend)公司发布了MTE662T系列SSD产品,这是全球首款针对商业和工业环境的96层3D TLC NVMe SSD。

创见的MTE662T专为嵌入式或“温和”的工业应用而设计,能够长时间在0oC至70oC之间的温度范围内工作,可承受5%至95% 的非冷凝湿度、 2.17 G的峰值振动(频率为10 Hz至700 Hz)。MTE662T采用Toshiba的96层BiCS4 3D TLC颗粒,提供256GB、512GB、1TB三种容量选择,支持NVMe 1.3、LDPC的ECC 纠错、自带DRAM缓存。性能方面,最高3400 MB/s的顺序读取、以及2300 MB/s的顺序写入,以及340k和355k IOPS的随机读/写性能。256GB版本的写入寿命为550TBW,512GB则为1100TBW,1TB版本更是高达2200TBW,所有型号均为3年质保,平均无故障运行时间(MTBF)为300 万小时。

标签:SSD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