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嘉推出全新27英寸2K IPS显示器 165Hz刷新 1ms响应时间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2月04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近日,技嘉推出了首款AORUS系列战术显示器AORUS F127Q,建议零售价为549.99美元。AORUS F127Q采用一块27英寸QHD分辨率(2560x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近日,技嘉推出了首款AORUS系列战术显示器AORUS F127Q,建议零售价为549.99美元。AORUS F127Q采用一块27英寸QHD分辨率(2560x1440)IPS材质屏幕,16:9比例,刷新率165Hz,支持FreeSync,响应速度仅有1ms,支持10bit色彩(8bit+FRC),178度超宽视角,覆盖了DCI-P3色域,支持HDR。外观为三面窄边框设计,背面有两条RGB灯带+一个RGB AORUS Logo。

AORUS F127Q支持瞄准稳定器功能,可以抵消FPS游戏中的运动模糊,还原一个更清晰的瞄准视角;仪表盘功能可以显示关键的硬件信息,包括CPU频率、电压、温度、风扇转速等等,而且能够置顶显示,不会被游戏阻挡住。此外还支持键鼠设置显示器选项、双麦克风、画中画、人体工学设计等多种功能设计。

标签:技嘉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