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发科Helio G80平台发布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2月03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2月3日,联发科再一次丰富了旗下的产品线,发布了全新的Helio G80平台,这是一颗定位中端的SoC芯片。Helio G80是G70的小幅升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2月3日,联发科再一次丰富了旗下的产品线,发布了全新的Helio G80平台,这是一颗定位中端的SoC芯片。Helio G80是G70的小幅升级版,采用12nm工艺打造,8核心处理器,CPU部分采用了2+6的Big.little设计,其中大核心提供了Cortex-A75架构,最高时钟频率达到了2GHz,小核心提供了六颗Cortex-A55架构,时钟频率达到了1.8GHz。GPU采用了Mali-G52 MP2,可满足主流小游戏的运行需求。最高支持8GB LPDDR4X内存,提供HyperEngine游戏引擎,支持语音唤醒、多摄像头支持、电子防抖等功能。

标签:联发科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