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GAR发布MARS电脑桌 主打RGB灯效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2月02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COUGAR(骨伽)近日发布了MARS电脑桌。MARS电脑桌造型霸气科幻,两侧边缘凸起很有“肌肉感”,整合了RGB灯条,可与主机以及外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COUGAR(骨伽)近日发布了MARS电脑桌。MARS电脑桌造型霸气科幻,两侧边缘凸起很有“肌肉感”,整合了RGB灯条,可与主机以及外设等同步。桌面前沿是弧度设计,符合人体工学需求,桌面有仿碳纤维纹理装饰,主要起防滑作用。为了简化桌面轴线,MARS电脑桌集成了大量I/O接口与控制按键,左侧有3.5mm耳麦插孔,右侧有2个USB3.0接口、RGB灯效切换键、电源重启与开关按钮。MARS电脑桌由高强度钢打造,重40.28公斤,可承重150公斤负重,全黑化处理,尺寸为1530×770mm(长x宽),支持75/80/85cm三档高度升降。

标签:互联网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