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擎发布X570D4I-2T ITX迷你服务器主板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2月01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近日,华擎旗下ASRock Rack发布了一款使用AMD X570晶片組的服务器级Mini-ITX主板“X570D4I-2T”。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近日,华擎旗下ASRock Rack发布了一款使用AMD X570晶片組的服务器级Mini-ITX主板“X570D4I-2T”。

X570D4I-2T采用标准的ITX设计,长宽尺寸17×17厘米,最高支持16核心、105W热设计功耗的锐龙9 3950X,并在各处供电电路覆盖散热片。主板提供四条DDR4 SO-DIMM内存插槽,最大支持64GB容量,最高频率2400MHz,可选ECC,另有一条PCIe 4.0 x4扩展插槽、一个M.2 2280硬盘插槽(PCIe 4.0 x4/SATA 6Gbps),通过两个OCulink接口扩展支持八个SATA 6Gbps,并带有祥硕AST2500 BMC远程管理芯片。输入输出方面,提供两个万兆网口、一个远程管理千兆网口、两个USB-A 3.0/3.1、一个VGA接口,其中万兆网卡来自Intel X550-AT2。由于不是消费级产品,所以没有提供声卡和音频口、HDMI和DisplayPort数字输出接口。  

标签:华擎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