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rox发布多屏显卡 搭载定制NVIDIA GPU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1月30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近日,Matrox(迈创)发布了首款基于NVIDIA GPU的产品——Matrox D系列。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近日,Matrox(迈创)发布了首款基于NVIDIA GPU的产品——Matrox D系列。

Matrox D系列配备了特别定制的NVIDIA Quadro GPU,支持DX12、OpenGL 4.5、OpenCL 1.2。显卡采用全高全长单插槽造型,单个涡轮风扇散热,搭载4GB GDDR5显存、四个视频输出接口,可支持最多四台显示器并联,功耗只有47W。其中,Matrox D1450是四个HDMI 2.0,最高分辨率4×4096×2160/60Hz;Matrox D1480是四个DisplayPort 1.2,最高分辨率4×5120×3200/60Hz。二者均支持独立桌面模式、拉伸桌面模式、克隆模式、Pivot模式和边缘重叠、边框管理、EDID管理等技术。它们还可以四卡并行,支持单系统16块屏幕输出。如果再配上Matrox自家的QuadHead2Go多屏保,更是可以做到单系统64屏。

标签:显卡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