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上线疫情服务直通车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1月27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1月27日,支付宝宣布,把这些天陆续上线的服务整合成【疫情服务直通车】,只要支付宝搜索「抗击疫情」即可直通。包括查看疫情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1月27日,支付宝宣布,把这些天陆续上线的服务整合成【疫情服务直通车】,只要支付宝搜索「抗击疫情」即可直通。包括查看疫情实时播报、爱心捐助、改签行程等。不少用户关心的在线问诊和送药上门,也能通过该页面完成。此外,专题页还汇总了一些日常服务,如购买新鲜果蔬、防护用品、医药保健,以及生活缴费、社保服务、手机充值、免费看剧等。支付宝方面表示,因为一些服务是紧急上线的,加上又逢春节假期,可能会出现等待时间略长或服务不周到的地方,也希望大家多多包涵。

标签:支付宝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