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发布“全国发热门诊地图” 覆盖363个城市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1月27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1月27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宣传司联合腾讯,上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医疗救治定点医院和发热门诊地图”。这份地图可覆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1月27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宣传司联合腾讯,上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医疗救治定点医院和发热门诊地图”。这份地图可覆盖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363个城市。截至1月27日凌晨,该地图可查询12000多家医院,其中发热门诊11594家,1512家医疗救治定点医院,未来也将根据防控疫情变化随时更新。同时,这份“地图”还将面向所有符合资质的公众号、小程序、APP开放,让这项服务能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

标签:腾讯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