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讯飞追加捐赠1000万物资驰援武汉防控疫情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1月26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1月25日,科大讯飞表示向武汉地区捐赠的首批价值50万元人民币的物资已奔向目的地。首批捐赠主要为紧缺医疗物资包括:N95口罩1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1月25日,科大讯飞表示向武汉地区捐赠的首批价值50万元人民币的物资已奔向目的地。首批捐赠主要为紧缺医疗物资包括:N95口罩12857个、防护服3000套、护目镜13334个。1月26日,科大讯飞官方称,将追加捐赠价值1000万的物资支持这场疫情防控战。

科大讯飞称,除了驰援武汉的紧缺医疗物资外,还将面向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的省市地区免费提供电子病历、智能语音外呼等技术支持,同时利用智医助理赋能基层医疗进行最基础的防范。

标签:科大讯飞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