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CC在2020年达沃斯论坛上宣布在迪拜推出Crypto Valley

转载 美通社 | 2020-01-24 17:08
 全球首屈一指的自由区、主管商品贸易和企业的迪拜政府机构DMCC宣布与CV VC和CV Labs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阿联酋迪拜推出全球最大的加密、区块链和分布式账本技术生态系统Crypto Valley。 jwplayer.key="3Fznr2BGJZtpwZmA+81lm048ks6+0NjLXyDdsO......
【图】

阿联酋迪拜2020年1月24日 -- 全球首屈一指的自由区、主管商品贸易和企业的迪拜政府机构DMCC宣布与CV VC和CV Labs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阿联酋迪拜推出全球最大的加密、区块链和分布式账本技术生态系统Crypto Valley。

 

“DMCC Crypto Valley”旨在促进全球区块链经济的增长、协作和诚信,将提供多项服务,包括早期初创企业孵化、联合办公设施、面向企业客户的创新服务、区块链和创业培训、教育、活动、指导和资助。

该协议在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期间签署,DMCC将与CV VC及其子公司CV Labs合作,在朱美拉湖塔(JLT)建立一个生态系统。JLT是DMCC的商业区,目前已有17000多家公司在此注册。

DMCC执行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Ahmed Bin Sulayem表示:“DMCC很高兴能与CV VC签署这项协议,并在迪拜主要商业区的中心推出Crypto Valley。”

他接着说:“DMCC位于世界的十字路口,是一个充满活力的商业中心,通过迪拜推动全球贸易。Crypto Valley在DMCC的推出将增强该城市充满活力的商业环境,并支持阿联酋政府更广泛的战略,吸引将塑造未来经济的创新者、企业家和先驱。”

根据协议,双方将展开合作并制定符合阿联酋2021年区块链战略DMCC区块链战略,为迪拜王储、迪拜执行委员会主席谢赫-哈姆丹-本-穆罕默德-本-拉希德-阿勒马克图姆殿下发起的迪拜区块链战略提供支持。

CV VC和CV Labs创始人Ralf Glabischnig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DMCC合作,进入中东和北非地区。我们认为,Crypto Valley入驻企业的能力将为在迪拜及其他地区应用区块链的雄心勃勃的目标和战略提供支持!另一方面,来自中东和北非地区的资本有助于建立更加成功的项目和初创企业,并推动基于区块链的新公司进驻阿联酋。”

他接着说:“我们期待着将我们强大的合作伙伴从Crypto Valley带到迪拜,如CoreLedger、inacta、Lykke和Tezos等在中东和北非地区已经非常活跃的公司。”

来自DMCC《贸易的未来》报告的研究显示,区块链可帮助使与全球贸易相关的纸质票据成本降低20%,该成本目前估计为1.8万亿美元。DMCC是全球区块链理事会成员。

【图】

DMCC Announces Crypto Valley in Dubai at Davos 2020, Boosting Blockchain Ecosystem

 

【图】

World’s largest ecosystem for cryptographic, blockchain and distributed ledger technologies to launch in Dubai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