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子牙》官微宣布退出春节档:择日上映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1月23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1月23日,电影《姜子牙》官微宣布退出春节档,择日上映。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1月23日,电影《姜子牙》官微宣布退出春节档,择日上映。

《姜子牙》原本定档大年初一正式上映,并且已经取得了首日预售票房破3000万的佳绩。

对此决定,《姜子牙》粉丝也纷纷表示支持理解,有网友表示:“无论何时,我们等你回来,一战封神。”

官微公告原文如下:

致所有等待电影《姜子牙》的观众:

历经四年制作,我们原本怀着憧憬而又紧张的心情想与大家尽快见面。

然而由于近期爆发的疫情,我们经过非常慎重的考虑,现做出如下决定:

电影《姜子牙》将退出春节档,择日上映。

我们会配合各渠道开启退票流程,最大限度降低观众损失。

导演曾说:“做动画,不是一个人的破釜沉舟,而是一群人的齐心协力。”

如今疫情发生,我们亦当众志成城,以防疫为重、以生命为重。

向奋战在疫情第一线的各界工作者致敬,向全国影院工作者致歉,向一直支持与爱护《姜子牙》的观众致谢。

愿所有人平安、顺遂、安康!

电影《姜子牙》项目组全体成员

2020年1月23日

标签:电影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