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预计2020年柔性AMOLED出货量将大幅提升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1月23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京东方A(000725)今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柔性AMOLED产线运营良好,随着公司柔性AMOLED产能的整体释放,将陆续导入更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京东方A(000725)今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柔性AMOLED产线运营良好,随着公司柔性AMOLED产能的整体释放,将陆续导入更多品牌客户。公司柔性AMOLED客户结构将更加丰富,2020年公司柔性AMOLED出货量目标有望大幅提升。

前不久,据调研机构“CINNO”公布数据显示,三星AMOLED智能手机面板全球出货量达3.9亿片排名第一;京东方出货仅1800万片不及三星5%,排名第二;维信诺、LGD、和辉光电、天马位列三到六位。

按照这个数据来看,京东方市场增长空间巨大。据报道,其中新开动的成都AMOLED生产线已实现量产,并且良率达到85%以上。然而有关与苹果签署订单一事,京东方尚未正面回应。

标签:京东方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