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已到,还不准备一些知识年货吗?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0年01月20日
假期已到,还不准备一些知识年货吗? ......

正所谓“假期是赶超别人的最好时机”,广大学生们怎么能放过这个时机呢?更是有不少学霸打算在这个假期中储备更多“知识年货”,打算在新的一年中继续领先。但是大过年的不管是出门走亲访友还是外出旅游,带着厚厚的学习资料总是不太现实的,更何况拿着书去亲戚家很容易拉到亲戚家小孩的“仇恨”。

所以想要在寒假赶超别人的腻,不妨选购一个能助攻自己学业的电子产品岂不美哉?如果你在学习中需要长时间阅读文字、在文字上改改写写,而且这个产品必须轻薄携带方便,那么这“张”索尼电子纸看来是你的首选。

索尼电子纸目前有两种型号,分别是CP1、RP1,如果你需要大一点的索尼电子纸,那就选择13.3英寸的索尼电子纸RP1,如果需要小一些的,可选择10.3英寸的CP1,两者厚度仅有5.9mm,不论是外出携带还是拿在手中使用都不会累赘。

索尼电子纸正面采用的是1650×2200超高分辨率的电子墨水屏,基本是在强光下也能清晰的看到屏幕上的文字。由于墨水屏不发光、不反光的特性,即便是长时间阅读也不会出现视觉疲劳的问题,这很适合学生们使用。并且正面屏幕采用了类似纸张质感的手感与观感,触摸上确实有一种如同在拿着纸张的感觉。

除了能在阅读上带来优秀的感受外,索尼电子纸还附送了一支电子笔。通过这支电子笔,学生们可以最大程度的还原真实写作的状态,在阅读书籍时也可以做一些批注,非常方便。另外,这只电子笔有铅笔型和圆珠笔型两种风格的笔芯,适合各种书写场景使用。

除了逼真的书写感受外,它在书写时的延迟也非常小,能够忠实还原笔迹,无论是写字还是作图都格外得心应手。而且还拥有5种不同的粗细和2种不同颜色可供选择,无论是做笔记或是闲暇时画个画都很方便。

电子纸内置的存储颗粒可以容纳10000个MB大小的PDF文件,足够同学们将所有科目的学习资料全部装入其中随身携带,只需要大家将学习资料转化为电子档即可导入电子纸中。

虽然墨水屏只能显现出黑色,但将笔记同步到手机或是电脑上看即会呈现出不同颜色。在数据传输方面,索尼电子纸做到了行业顶级水平。可通过WiFi、USB连接以及蓝牙这三种方式实现。如果手机支持NFC的话,还可以通过NFC实现一键连接。

总结:在寒假中,爱学习的学生们自然不会错过这个储备知识年货的绝佳时机,而一张轻轻薄薄的索尼电子纸既能节省大量的空间又能装下不少学习资料,走亲访友时它也极具迷惑性,不会拉到小孩子们的“仇恨”,在阅读和书写上它也做到了舒适便捷。这样一款年货学习神器,你还有拒绝它的理由吗?

标签:索尼电子纸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