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上半年将推三款5G新机 还有小屏版联袂登场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1月20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索尼将于2月24日在MWC大会发布新款XPERIA系列旗舰基本上没有什么悬念,并且现在看起来还会有三款新机会陆续与我们见面。根据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索尼将于2月24日在MWC大会发布新款XPERIA系列旗舰基本上没有什么悬念,并且现在看起来还会有三款新机会陆续与我们见面。根据日本博客网站Sumahoinfo援引网友的爆料披露称,索尼移动将会在四款新机在今年上半年推出,包括在MWC推出的旗舰机型,搭载有骁龙765/765G处理器的XPERIA 10系列升级换代产品,以及一款面向日本市场的小屏低端机型,这意味着索尼移动至少会有三款5G新机即将登场。

标签:索尼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