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老根3》意外撤档延期:预计2月份上线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1月17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腾讯视频微博宣布,因春节排播调整,原定于1月16日播出的《刘老根3》改档延期,预计于2月上线,具体播出时间另行通知。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腾讯视频微博宣布,因春节排播调整,原定于1月16日播出的《刘老根3》改档延期,预计于2月上线,具体播出时间另行通知。

据悉,《刘老根3》由赵本山、范伟领衔主演,这是时隔17年之后两位经典搭档再次重聚,从曝光的主演阵容和预告来看,《刘老根3》看点十足。

在这部剧中,赵本山依然饰演刘老根,范伟依然饰演药匣子,还有观众们比较熟悉的闫学晶、李静、王娟、王小宝等原班人马都会在剧中重聚。

据介绍,在《刘老根3》中,刘老根本已过上了颐养天年的退休生活。只不过这退休生活令人唏嘘,他变成“留守老人”,缺少家人的陪伴,有时候还被当作一个无理取闹的“老小孩”。

在《刘老根3》里,龙泉山庄经营不善给了刘老根重出江湖的动力,他决定重返山庄找回老伙伴主持大局,从而发生了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故事。

标签:互联网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