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光存储发布P5160系列SSD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1月15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近日,紫光存储最新发布了消费级P5160固态硬盘,专为笔记本、台式机打造的高性能存储设备。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近日,紫光存储最新发布了消费级P5160固态硬盘,专为笔记本、台式机打造的高性能存储设备。

P5160固态硬盘采用PCIe Gen3.0×4 、NVMe 1.3接口,让P5160具有高吞吐量、高IOPS、低延时特性,相对传统的SATA SSD,NVMe SSD速度更快,性能更好。P5160还支持LDPC、RAID、端到端保护功能,让系统的运行更顺畅,数据传输更安全稳定,用户体验更完美。此外,优质的3D TLC NAND,成熟的主控方案,5年质保,具备优良的可靠性。P5160现在可选256GB和512GB,顺序读取速度为3200MB/s,顺序写入速度为2200MB/s,随机读取速度最高为320K IOPS,随机写入速度为350K IOPS。售价方面,512GB售价569元,256GB售价349元。

标签:SSD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