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付在即!特斯拉Model Y获监管机构认证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1月14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特斯拉Model Y在发布前已经获得了加州空气资源委员会(CARB)认证,预示着离交付不远了。在过去,一些特斯拉汽车在获得认证后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特斯拉Model Y在发布前已经获得了加州空气资源委员会(CARB)认证,预示着离交付不远了。在过去,一些特斯拉汽车在获得认证后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就开始交付。

CARB现在已经发布了特斯拉Model Y Performance AWD的认证,预计将是第一款上市的电动SUV。

马斯克在1月7日的Model Y国产启动仪式中介绍了Model Y的情况,他表示,Model Y的目标是打造大家都买得起的SUV,Model 3和Model Y代表的轿车和SUV市场都是特斯拉十分重视的,自己对于Model Y将采用的生产技术非常期待。

在交付方面,特斯拉原本的计划是在2020年秋季交付第一批Model Y,但是之后他们将时间安排提前到了今年夏天。价格方面,高性能版Mode Y的售价为6.1万美元,后轮驱动长续航版和双电机全轮驱动版的售价分别为4.8万美元和5.2万美元。

标签:汽车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