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 iPhone要来了!郭明錤:预计出货量达8000–8500万部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1月14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著名苹果分析师郭明錤发布了最新预测报告,称2020年苹果将发布5款iPhone新机型,预计出货量将达到8000至8500万部。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著名苹果分析师郭明錤发布了最新预测报告,称2020年苹果将发布5款iPhone新机型,预计出货量将达到8000至8500万部。

此前,郭明錤曾对2020年苹果将发布的5款iPhone机型进行过预测。他推测这5款机型可能为:4.7寸LCD机型、5.4寸机型、6.1寸(后置双摄)机型,6.1寸(后置三摄)机型以及6.7寸OLED机型。

值得注意的是,5G iPhone可能会分为仅支持Sub-6GHz与支持Sub-6GHz+mmWave两种机型,产品开发手段较过去将更加复杂。据目前得到的消息显示,Sub-6GHz+mmWave 机型的iPhone预计将在今年第三季度末或第四季度初出货。

由于新技术的支持,郭明錤推测2020款iPhone的出货量将达到8000–8500万部,其中15–20%都为Sub-6GHz+mmWave版本的机型。

标签:苹果 手机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