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户外蓝牙音箱mini发布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1月11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近日,小米正式推出了户外蓝牙音箱mini,售价99元,将于1月10日上午10:00正式开售。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近日,小米正式推出了户外蓝牙音箱mini,售价99元,将于1月10日上午10:00正式开售。

小米户外蓝牙音箱mini产品尺寸为86×86×45mm,重185g,支持蓝牙5.0与IP55级防尘防水,配备Type-C接口,配有2000mAh电池,官方表示可以60%音量连续播放10小时。支持真无线立体声互联功能,可将两台音箱互联组合成无线立体声音箱,实现左右声道播放的立体声效果。内置高灵敏度高信噪比麦克风,集成回声消除技术,可一键实现接听、挂断电话。

标签:小米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