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com发布便携数位屏Wacom One 售价低廉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1月08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近日, Wacom正式发布了一款入门级数位屏产品——Wacom One,无论售价还是适用范围都相当亲民。Wacom One采用一块13.3英寸16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近日, Wacom正式发布了一款入门级数位屏产品——Wacom One,无论售价还是适用范围都相当亲民。Wacom One采用一块13.3英寸16:9的IPS屏幕,响应速度26ms,亮度200尼特,对比度1000:1,覆盖72%的NTSC色域,分辨率1920x1080。配套的手写笔为电磁笔,压感4096级,支持60°倾斜书写。配有背部支架,三围尺寸为357×225×14.6mm,重量仅有1kg,非常便携。Wacom One支持一些特定的Android机型(Galaxy S8和P20 Pro以后最新三星和华为旗舰),配合轻便的重量,用户可以直接在户外链接到Android手机上进行创作,Mac和Windows PC也能使用Wacom One。Wacom还会附赠6个月的Celsys Clip Studio Paint Pro绘画软件。 当然啦,

Wacom One的价格为42900日元(约合人民币2700元),将于1月16日上架。

标签:Wacom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