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营销边界,MarketingDesk全生态智能营销SaaS发布

转载 美通社 | 2020-01-07 09:02
“未来5-10年,数字广告将继续跟随互联网产业发展,进入以互联网作为基础,不同设备为节点,以技术为驱动,通过打通多种渠道和资源进行精细化管理,数字商业生态对内容创意和基于数据分析的营销优化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根据艾瑞咨询2017年度中国网络广告......
【图】

深圳2020年1月6日 --“未来5-10年,数字广告将继续跟随互联网产业发展,进入以互联网作为基础,不同设备为节点,以技术为驱动,通过打通多种渠道和资源进行精细化管理,数字商业生态对内容创意和基于数据分析的营销优化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根据艾瑞咨询2017年度中国网络广告核心数据显示,中国网络广告发展仍旧显示出较为良好的生命力,预计在2020年市场规模将近8000亿元。

 

【图】

打破营销边界,MarketingDesk全生态智能营销SaaS发布

近日,东信时代旗下大数据智能营销产品MarketingDesk -- 跨平台一站式智能营销云,正式启动商业化,面向营销行业各个主体提供营销云服务。它不仅集营销趋势洞察、行业指数趋势、数据归因分析于一体,而且可以实现跨媒体创意洞察和跨媒体数据分析,为数字营销行业的专业从业人员带来实用、便捷、有效的解决方案,大大地降低了运营成本的同时辅助提高广告主转化效果。

新经济形势下,对于广告主、代理商和媒体来说,如何利用大数据、算法和辅助工具进行数据管理和用户洞察是大家的普遍痛点。

对于广告主来说 “如何投放”不再是问题关键,广告主对自身经营目标的认知,及其与营销目标的设定和投入产出比的把控成为关键问题。

代理商痛点 服务被过度消耗,方法论的快速迭代,如何提升广告的转化效果,如何获得差异化的竞争优势,如何确定可长期的发展策略,如何提供迎合广告主品牌宣传和效果目标的解决方案是服务商追求的方向。

流量方痛点 广告数量与用户体验之间的平衡;如何不断吸引用户,控制流量成本;广告主设置的KPI过于单一;如何实现互联网媒体的差异化产品优势;如何提升广告的转化效果;有哪些新技术可以用于营销产品,流量见顶的时候,广告质量是媒体方平衡与用户体验的关键。

【图】

MarketingDesk的独特价值定位

作为一款专为营销人员打造的实用型营销云平台,东信MarketingDesk从五大方面为日常营销中所面临的问题提供解决方案:

跨媒体营销 在实际的广告投放中,营销人员往往需要整合不同的媒介投放,例如字节跳动、微信广点通、朋友圈等,操作起来往往十分繁琐。为此,MarketingDesk推出了一站式解决方案,目前已集成腾讯和字节跳动等主流投放渠道于一体,提供高效、便捷、有趣的营销管理。

营销洞察 各种商业决策已经越来越依靠大数据的能力,数据已经成为营销决策的依据。离开数据支持,营销就犹如失去了眼睛,难以找准目标受众,造成不必要的浪费。基于强大的人群行为和意图词功能,MarketingDesk不仅可以快速捕捉营销行情和精准人群,而且还有行业趋势指数分析功能,能够为营销决策人员提供相关的科学化数据基础。

智能决策 面对不同的媒介组合以及众多的创意策略,究竟哪种组合才能达到最佳效果呢?营销人员往往会对此头疼不已。通过海量的投放经验和机器学习,MarketingDesk通过智能化推荐功能能够给到最优的策略模型和效果提升建议,从而提升广告投放效果和人员绩效。

数据归因 众所周知,移动互联网时代的来临,用户的时间更加碎片化,接触媒体渠道也更加多元化,但是以最有效的方式触达用户无疑是广告主的目标。基于机器学习和AI算法,MarketingDesk可以对历史营销策略在不同移动应用上的效果做多维度深入分析,并输出营销效果可比报告。

帮助营销人员获得数字营销领域的信息和数据,找到增强营销效果的方法、策略和模型,始终与最前沿的营销技术和市场动态保持同步,是MarketingDesk一款集数据、资讯、分析为一体的数字化营销终端的行业使命。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