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近况:一年收入还比不上AirPods两周的收益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1月07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据悉,HTC在2019年的收入为100.1亿新台币,同比下滑了57.82%,比2017年的总收入下降87%,也是19年来最差的一年。比起2017年全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据悉,HTC在2019年的收入为100.1亿新台币,同比下滑了57.82%,比2017年的总收入下降87%,也是19年来最差的一年。比起2017年全年收入下降了87%。

要知道,2010 年 HTC 曾以 HTC Hero 获颁 “ 2010 年度最佳手机” 大奖。在2011年的时候还是全球出货量最高的手机厂商之一,超越了苹果和三星这两家国际大厂,并在市值方面超越了诺基亚。

在智能手机发展前期,HTC无疑是最大的赢家,推出了第一款安卓手机,在后续推出的M系列的销量都是非常高的,即使是三星苹果等厂商,在一开始也很难逾越HTC这座大山。但是在后来的“专利事件”中,让HTC手机业务方面元气大伤,而随着时代的发展,HTC也被称为“输给了时代”。除非HTC能够发布一部跨时代的产品,不然以后可能也不再会有机会了,毕竟属于HTC的时代已经过去了。

标签:HTC 手机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