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CES 2020 -- 绘王掀起数字创意时尚新风潮

转载 美通社 | 2020-01-06 16:00
绘王,专业手写输入设备研发制造商,携众多数字创意新设备亮相国际消费电子展(CES 2020),展会上,观众不仅可以现场体验最新的产品设备,还能与全球志趣相投的参观者以及同行业专业人员相互交流,探讨在设计或绘图上的创意和想法。 绘王Inspiroy HS611是一......

拉斯维加斯2020年1月6日 -- 绘王,专业手写输入设备研发制造商,携众多数字创意新设备亮相国际消费电子展(CES 2020),展会上,观众不仅可以现场体验最新的产品设备,还能与全球志趣相投的参观者以及同行业专业人员相互交流,探讨在设计或绘图上的创意和想法。

绘王Inspiroy HS611是一款专为追求个性化的年轻用户而设计的专业数位板,拥有珊瑚红、星空蓝、深空灰三种颜色可供选择。除了在配色以及技术上的不断创新与提升,HS611还是目前业内首款支持多媒体功能触控的数位板,拥有控制音量大小、歌曲切换以及软件切换等功能,让用户在使用数位板进行创作的同时还可以轻松播放音乐或视频。

【图】

Inspiroy HS611 & Kamvas 13

对于喜欢数位屏但预算有限的学生来说,一台数位屏可能会花掉他们一大笔生活费,而一台具备双type-c接口、拥有三种外观配色可选且具有极高性价比的Kamvas 13则更符合需求。而相对于专业的创意工作者尤其是室内设计师而言,一款比Kamvas 13尺寸更大的数位屏则能为他们提供更加自由的创作空间和更加清晰的显示性能,Kamvas Pro 24便是这样一款能满足他们所有工作需求的产品。它配有一块23.8英寸2K屏幕,能为用户展示更加丰富的细节,在屏幕两侧各设有10个可自定义按键与1个触控条,可以实现20种不同按键功能和2种触控功能的自定义设置,对称式的按键设计布局更是能同时满足左右手用户的使用需求,这也正体现了绘王一直以来奉行的用户请求、用户参与和用户导向设计理念。

【图】

Kamvas Pro 24

挥洒灵感,分享创意。

如欲了解更多的绘王产品的相关信息,请访问:。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