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亲+社交+派对” 糖呗App打造社交闭环 破局传统婚恋

转载 美通社 | 2019-12-31 15:35
自互联网诞生以来,社交产品层出不穷,无论是国外的Facebook、推特还是国内的QQ、微信,都是各自领域的佼佼者。而后随着互联网从PC向移动化转型成功,更是彻底激活了全民社交的时代,诸如熟人社交、陌生人社交、婚恋社交、职场社交等等。在众多的社交细分领......

北京2019年12月31日 -- 自互联网诞生以来,社交产品层出不穷,无论是国外的Facebook、推特还是国内的QQ、微信,都是各自领域的佼佼者。而后随着互联网从PC向移动化转型成功,更是彻底激活了全民社交的时代,诸如熟人社交、陌生人社交、婚恋社交、职场社交等等。在众多的社交细分领域中,婚恋仍是最不可忽视的强需求。回顾2018年,婚恋社交市场强弱分化的格局成放大趋势,同时也呈现了越来越多的新业态和新故事。

大数据显示,相较于过去以70、80后为主力,在2018年,90后单身人数占比达到43%,80后占比为36%。90后毫无疑问成为了婚恋市场主力军,而他们对于婚恋社交产品的选择标准也非常之高。截至目前,糖呗App母公司糖恋科技已经在线上网站、App等优势产品形成了服务闭环,也开启了婚恋行业的新赛道。

“直播相亲+视频社交”,糖呗App革新婚恋社交新时代

随着婚恋行业进入下半场,怎样让年轻的用户使用婚恋社交产品,让更多适龄单身用户使用糖呗App成为他们脱单找对象的第一选择,这一直是糖呗App思考的战略重点。为此,糖呗App致力于打造全新婚恋社交模式,通过引入更多的创新玩法和全新婚配模式,构建婚恋服务闭环。

为了更好满足年轻一代的婚恋社交需求,糖呗App希望将其打造为一款专业、高效、有趣的婚恋社交App。糖呗App持续引入90后更感兴趣的直播、短视频等产品功能和内容,增强用户与用户之间的深入交流。例如颇受好评的“算法即时匹配”功能,这种模式与现实生活中互相吸引非常相似,既增强成功率,又增强社交趣味性。跟其他App不一样,糖呗App一般不会止用户互相通过其他第三方社交产品联络,因为用户的幸福感糖呗App首要考虑的因素,从而让每一个用户的形象更加真实立体。糖呗App能从激烈的行业竞争中强势突围,除了对用户全新婚恋社交需求的洞察以及产品创新外,全新线上+线下婚恋社交模式则是其第二个杀手锏。传统的线下相亲过程比较枯燥单调,糖呗App则根据多年婚恋服务经验,独家打造出场景化见面活动约会体系,极大提升了线下相亲体验。糖呗App根据当下年轻人的生活场景、习惯,在线下直营门店中开辟出烘培区、皮具区、茶室、桌游区、音乐区、运动区、测评区等丰富的活动场景;通过沉浸式场景,让用户在约会过程中能够深入了解相亲约会对象的性格、婚姻观和思维方式。

倘若把视角放大至整个移动互联网行业,大家会发现随着互联网线上红利逐渐见顶,各大巨头都加速布局线下,谋求线上线下融合的闭环模式。除此之外,糖恋科技也逐渐加大在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技术领域的投入,未来基于大数据、科技创新等驱动,将带来更多婚恋社交的可能性。譬如,利用大数据及机器学习算法,不断提升用户匹配的质量和精确度,同时AI红娘等全新产品也会满足用户更个性化的需求,提高婚配服务的效率。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