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普2020战略布局8K+5G和AIoT 强势抢占智能生态圈

小熊在线 马甲 | 2019年12月27日
12月27日,2019年夏普媒体沟通会在深圳举行。沟通会现场回顾了夏普2019年的市场整体表现,并对即将到来的2020年作出展望,借此集中展示了夏普的产品研 ......

12月27日,2019年夏普媒体沟通会在深圳举行。沟通会现场回顾了夏普2019年的市场整体表现,并对即将到来的2020年作出展望,借此集中展示了夏普的产品研发实力,以及夏普在AIoT智慧生活领域的全面布局。

万物互联时代 夏普AIoT为智慧生活赋能

万物互联是未来数年人类追求的目标,夏普同样在为此而贡献自己的力量。在本次沟通会上,夏普向外界展示了全新的AIoT生态布局,COCORO+将作为搭载AIoT产品的服务平台,提供贴近人心的专属服务。

以夏普智能家电为基础的AIoT平台的集中亮相,极大程度彰显了夏普在智能家居领域的不凡实力。夏普以AIoT技术为核心,搭配全套智能家居,构建智能生态,为生活带来焕然一新的改变。而COCORO Life可购乐则是夏普的“会员平台”,同时也是AIoT事业的分支之一,通过运用AIoT与会员服务,实现“硬件+软件”服务生活的愿景。有了这样强势的智慧技术作为支撑,夏普在2020年抢占“万亿级市场”的先机显得信心十足,势在必得。

强大产品研发力 诠释智能生活

本次媒体沟通会,夏普展示了过人的产品研发实力与领先的技术成果。其中夏普引以为傲的8K+5G技术和全新的AIoT战略布局,都让夏普的8K+5G和AIoT生态链变得更加明晰。居家影视、空气净化、生活家电、厨房调理、美容系列、移动设备等全线产品构成了夏普庞大的智慧生态体系。

如此规模宏大的生态链,为用户提供智慧化的贴心服务。在未来,用户想要通过网络实时查看家中冰箱的食物新鲜度等状况,便可以通过夏普冰箱内的8K摄像头、夏普人工智能技术与超高速的5G网络,将信息传输给用户,就可以轻松监测到冰箱内的食物新鲜度,并完成分析其营养成分等操作指令。

不仅如此,夏普还在清洁领域有了新的突破。以夏普空气净化器系列产品为例,利用独有的PCI净离子群技术,可以有效将空气中的污染颗粒去除,全程监测屋内的空气质量,比单纯利用滤网过滤空气效果更为显著。还有超音波洗衣棒,每秒可达38000次的超声波振动,穿透性声能去污,解放双手轻松便携。

聚科技之光 迸发撼动世界的力量

用8K+5G和AIoT改变世界,是夏普对未来发展的美好愿景。通过本次媒体沟通会,不难发现8K+5G和AIoT将是夏普未来的主要发力点,夏普2020年将深度聚焦其科研技术落地融合。

作为行业领军者,夏普不仅在产品上有着全面多样的品类优势,在AIoT的智慧应用领域也颇有建树。打造美好生活的原点,是夏普一贯坚持的核心精神。通过本次媒体沟通会,消费者可以尽情期待,夏普带来的全新智慧生活体验。

标签:夏普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