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国区公布2019畅销游戏榜:《只狼》达成铂金段位

小熊在线 马甲 | 2019年12月27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Steam日前公布了2019年度国区最佳最畅销游戏榜单,分为铂金级、黄金级、白银级和青铜级四大段位,统计考察的是年度总收入。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Steam日前公布了2019年度国区最佳最畅销游戏榜单,分为铂金级、黄金级、白银级和青铜级四大段位,统计考察的是年度总收入。

铂金级共12款,分别是《Dota 2》《上古卷轴Online》《给她爱5》《CS:Go》《全面战争:三国》《命运2》《只狼:影逝二度》《怪物猎人:世界》《彩虹六号》《PUBG》《文明6》和《星际战甲》。

可以看到,属于2019年发行新游的只有《命运2》《只狼》和《全面战争》三款,其它多数算网游了,之所以卖座主要是因为厂商的不间断更新维护。

黄金级包括9款,分别是《巫师3:狂猎》《黎明杀机》《光环》《刺客信条:奥德赛》《鬼泣5》《生化危机2:重制版》《雷霆一击》《战锤2:全面战争》以及《星球大战:陨落的武士团》。

另外,R星的“大表哥2”仅仅位列白银段位,尚未发售的《赛博朋克2077》居然靠着预购(298元)冲上了青铜榜。

标签:游戏电竞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