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KRA德凯为朗骏智能完成测试 助其获国内首张Zhaga Book 18证书

转载 美通社 | 2019-12-24 14:50
近日,DEKRA德凯协助上海朗骏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完成测试并使其获得国内首张Zhaga Book 18证书。 LED在户外中的应用越来越多,为节能环保做出了重要的贡献。同时,随着物联网的发展,对LED连接性的要求也日益增加。Zhaga Book 18就是为户外LED照明灯具产品......

上海2019年12月24日 -- 近日,DEKRA德凯协助上海朗骏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完成测试并使其获得国内首张Zhaga Book 18证书。

LED在户外中的应用越来越多,为节能环保做出了重要的贡献。同时,随着物联网的发展,对LED连接性的要求也日益增加。Zhaga Book 18就是为户外LED照明灯具产品的连接性功能提供了解决方案,为智能城市环境中的物联网应用提供了更多可能性,例如交通计数、污染监测等等。

DEKRA德凯不仅Zhaga联盟最早会员之一,也是首批获得可以进行Zhaga Book 18认证的授权实验室之一。此次朗骏智能获得Zhaga认证的三款产品部件均是今年推出的JL-7系列Zhaga智能型锁扣式控制器相关配套产品,该系列产品均按Zhaga Book 18标准接口进行设计研发,拥有尺寸小巧、高密封性,无需安装螺钉就可达IP66级别的防水性等特点。产品除了用于街道照明和园区照明,还适用于建筑墙面、停车场、走道等户外的灯具。

DEKRA德凯上海电子电器实验室总经理夏威先生表示道:“现在,越来越多的客户会选择通过Zhaga Book 18认证的产品了。通过Zhaga认证,可以更好地保证产品之间的互换性。DEKRA德凯作为Zhaga联盟最早的成员之一,一直在推进灯具产品标准化。此次朗骏智能获得Zhaga证书,也进一步表明其产品的性能与国际接轨。未来,双方还将继续深入合作。DEKRA德凯将继续凭借自身在智能技术领域的知识和测试服务,为更多照明产品生产商提供更多的优质服务。”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