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贝壳艺术沙龙第六期在上海静安英迪格酒店顺利举办

转载 美通社 | 2019-12-20 11:00
第六期“紫贝壳艺术沙龙”在上海静安英迪格酒店紫贝壳书吧举办。此次沙龙以“香伴香随,乐享嗅觉之旅”为主题,特邀嘉宾“嗅觉大师”,Air/Aroma空间香氛大中华区首席代表,香氛空间研究学院院长,IFA国际芳疗师协会注册主任讲师 ......

上海2019年12月20日 -- 第六期“紫贝壳艺术沙龙”在上海静安英迪格酒店紫贝壳书吧。此次沙龙以“香伴香随,乐享嗅觉之旅”为主题,特邀嘉宾“嗅觉大师”Air/Aroma空间香氛大中华区首席代表香氛空间研究学院院长IFA国际芳疗师协会注册主任讲师 -- 吴艳女士担任主讲嘉宾,让诗和远方都在鼻尖勾画,开启迷人曼妙嗅觉之旅。

【图】

紫贝壳艺术沙龙第六期在上海静安英迪格酒店顺利举办

一直以来,吴艳老师遵从着自己独有的灵感嗅觉它们存在的意义不仅仅是一个香氛,一瓶香水,更是代表了人生中的某一段时光,甚至是某一个人,以及某一个地点……眼睛所见到的,嗅觉早已先一步触碰到内心,同时也能带人穿越时空连接到相应的记忆里,吴老师希望通过她的方式带领大家透过各式各样的香味嗅觉、运用气味提升品牌形象,让理性与感性同时交融。

对于气体来说,嗅觉信息实际上经过大脑中的嗅觉记忆和处理区域,我们在意识到自己所闻的气味是什么之前,大脑就已经在处理有关这种味道的含义和记忆了。大脑就已经在处理有关这种味道的含义和记忆了。

圣诞的脚步依稀临近,节日的欢馨由心绽放。姜饼的甜蜜已沁入人心,肉桂苹果的迷情香味愉悦了感官。嗅觉与味觉紧密相关,随着嗅觉的提升,品尝美味的能力也会有所加强。气味记忆是强化情感的最佳途径之一,马丁?林斯壮说过“人的情绪75%是由嗅觉产生。人对照片的记忆,在三个月后只剩下50%,但回忆气味的准确高达65%。”

【图】

紫贝壳艺术沙龙第六期在上海静安英迪格酒店顺利举办

闻的气味越多,人们越能体会到气味和记忆的紧密关联,一丝特定的味道即可以让人进入怀旧的境界。气味影响人们的情绪,也关系到他们的幸福,人们可以立刻运用香味来振奋精神或是营造舒缓的氛围,让香味伴他们身边。

现场嘉宾也一同感受了吴老师“嗅觉之旅”的无穷魅力,在现场迷人的阿鲁玛精油香薰氛围下,品味米罗皇家红茶的甘甜芳香,提升感官享受。

【图】

紫贝壳艺术沙龙第六期在上海静安英迪格酒店顺利举办

沙龙荣获静安区文化发展专项资金支持,该资金由静安区文化和旅游局设立,旨在发挥财政资金的引导作用,激发社会力量积极参与静安文化建设,更好地满足静安人民对文化日益增长的需求,塑造静安文化品牌、提升城区文化品质、集聚优秀文化人才。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