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gard提交修正起诉书,在针对星源的专利侵权和商业机密侵害案中新增Farasis、Sun Town和Global Venture这三家被告

转载 美通社 | 2019-12-19 22:00
Polypore International, LP(简称“Polypore”)旗下子公司Celgard, LLC(简称“Celgard”)在针对星源向美国加州北部地区法院提交的专利侵权案中提交了第一修正起诉书,被告包括Shenzhen Senior Technology Material Co. Ltd. (US) and Research Institute......
【图】

美国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2019年12月19日 -- Polypore International, LP(简称“Polypore”)旗下子公司Celgard, LLC(简称“Celgard”)在针对星源向美国加州北部地区法院提交的专利侵权案中提交了第一修正起诉书,被告包括Shenzhen Senior Technology Material Co. Ltd. (US) and Research Institute(简称“加州星源”)和深圳市星源材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深圳星源”)(统称“星源”);Sun Town Technology, Inc. (Sun Town);Farasis Energy USA, Inc.、Farasis Energy, Inc.、孚能科技(赣州)股份有限公司和孚能科技(赣州)有限责任公司(统称“Farasis”);Global Venture Development, LLC和Global Venture Development, Inc.(统称“Global Venture”)(所有这些公司统称“被告”),Farasis、Sun Town和 Global Venture这三家公司是新增的被告。第一修正起诉书声称被告侵犯了Celgard的陶瓷涂层隔膜专利权(美国专利号:6,432,586(586号专利),现为RE47,520(520号专利))及聚丙烯隔膜专利权(美国专利号:6,692,867(867号专利)),并涉嫌非法盗用和滥用Celgard的商业机密及机密信息等多项违法违规行为。

【图】

Celgard®涂层和无涂层干法微孔隔膜,主要用于电动汽车、储能系统及其他应用的各种锂离子电池。

早些时候,Celgard提交了一项初步禁令动议,要求法院迅速颁发禁制令,禁止被告(加州星源和深圳星源)的以下行为:(1)使用Celgard的商业机密和/或机密信息;(2)侵犯520号专利和867号专利;(3)违反加州商业和职业条例;(4)诱导违约;(5)故意干扰潜在经济关系,以及(6)在美国生产、使用、要约出售或销售,或进口侵犯这两项专利和/或包含Celgard商业机密及机密信息的产品。法院已安排在2020年1月27日举行初步禁令听证会。第一修正起诉书增加了几家被告,并要求法院颁发初步和永久禁令及其他禁制令,如果法院应Celgard要求颁发了初步禁令,至少重要的是,被告将被初步禁止开展以下活动:披露或使用Celgard的商业机密和/或机密信息;生产、测试、使用、推广、要约出售、营销、商业化或销售使用和体现Celgard的商业机密和/或机密信息,或全部或部分受益于或利用这些信息来开发的任何隔膜或产品;直接和间接侵犯Celgard的专利,包括禁止在美国进口星源涉嫌侵权的隔膜和产品;以及在美国生产、使用、销售或要约出售星源涉嫌侵权的隔膜和产品,包括禁止诱导或鼓励第三方(其客户)侵犯和违反法院的初步禁令(被禁止的行为)。 

9月,Celgard对在中国深圳生产隔膜并在全球销售产品的星源提起了诉讼。Celgard的起诉书声称星源不仅侵犯了Celgard的美国520号陶瓷涂层隔膜专利和867号聚丙烯隔膜专利,还涉嫌非法盗用和滥用Celgard的商业机密及机密信息等侵权违法行为,并要求经济赔偿。参阅新闻稿。

8月,Celgard在针对Targray International(Targray)的520号和867号专利侵犯案中胜诉。参阅新闻稿。

6月,Celgard在针对MTI Corporation(MTI)的专利侵权案中同样胜诉,MTI同意停止出售侵犯Celgard 586号专利的隔膜和带有Celgard®商标的假冒隔膜。参阅新闻稿。

在针对Targray和MTI的侵权案中胜诉,进一步巩固了Celgard的涂层和无涂层锂离子电池隔膜知识产权的完整性。Celgard将继续采取适当的措施,防止其技术和知识产权遭不当使用,尽全力保护其资产和客户。

来源:美通社

标签:化工 法律事务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