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轻家教入围2019年度教育领域最具影响力创新企业TOP10

转载 美通社 | 2019-12-12 14:55
由猎云网主办的“新势力·2019年度CEO峰会暨猎云网创投颁奖盛典”近日在京举办。近百位投资人、超过500位创业者、超500家媒体齐聚一堂共襄盛举。全国中小学上门、在线全科辅导互联网教育企业轻轻家教应邀参会并荣获《2019年度教育领域最具影响力创新企......

上海2019年12月12日 -- 由猎云网主办的“新势力·2019年度CEO峰会暨猎云网创投颁奖盛典”近日在京举办。近百位投资人、超过500位创业者、超500家媒体齐聚一堂共襄盛举。全国中小学上门、在线全科辅导互联网教育企业轻轻家教应邀参会并荣获《2019年度教育领域最具影响力创新企业TOP10》奖项。

【图】

轻轻家教入围2019年度教育领域最具影响力创新企业TOP10

站在时代的分岔路口,猎云网联合一线明星企业和金牌投资人一起,以“新势力”为主题,从智能制造、文娱、零售、医疗、教育、汽车六大板块分析各行业的发展趋势以及热点话题,分享业界的战略投资成功策略及经验,为与会者提供最新的投融资理念与前瞻性观点。作为创投圈备受关注的年度盛事,猎云网在此次峰会上颁发包括企业类、投资机构类共37个奖项的评选结果,为那些正在改变时代印记的创新群体刻下他们的名字。经过历时2个月的线上投票和专属评委会审核综合评定,评审团综合企业实力、发展前景、行业口碑、团队潜力等多方面指标,最终评定得出2019年度教育领域最具影响力创新企业TOP10。

轻轻家教此次入围2019年度教育领域最具影响力创新企业TOP10,是对其在互联网教育行业多年探索深耕,努力创新的肯定,也是对其踏实努力,不断为用户提供价值的嘉奖。

轻轻家教上线五年来,走过了从信息匹配,交易撮合到数据驱动教学和服务,再到打造教学教研供应链体系、提供本地化有温度的教学服务的道路,已经成为K12教育赛道当之无愧的头部“新势力”。目前,轻轻家教聚集了全国各学科超过4万名专业教师,他们经过严格的笔试、面试、试讲、评级等多项评估,全部通过后才能正式授课。轻轻家教为老师建立了一套完整的信用评价体系,以老师的续课实力、家长评价、教研评价为主要标杆对其进行评级,一方面信用评价优良的老师得到轻轻品牌背书,另一方面也促进了优胜劣汰的竞争机制。

作为一家互联网教育企业,轻轻家教致力于科技创新,教学课堂“白盒化”,让每一个服务环节、每一节课都能做到透明可追溯。轻轻家教将技术和数据切入整体教学服务的各个环节。通过平台的高科技赋能、教学助理服务、以及专业老师的紧密合作,多维度提升教学质量并建立人工+AI的智能品控体系,对教学和服务进行多维品控。教学品控包括四个维度,第一是通过语音识别、课堂环境监测、表情和情绪识别等 AI 技术进行课堂品控;其次对在线课进行人工审核,对线下课老师进行定期沟通与带教;第三会对于教学质量欠佳的老师,教学助理-学科团队会对他们进行一对一带教和培训;最后还会针对教学情况为家长提供月度反馈机制等。服务品控则会从完善教学计划、反馈课堂效果、定制成长报告、协助排课调课、及时响应家长问题、阶段学习总结等六个维度进行。

2019年,轻轻家教继续探索尝试,不断寻求突破。一方面下沉到三、四线城市,凭借强大的组织运营能力,将高科技产品、标准化管理带到这些下沉城市。同时根据当地的考情学情进行教学、教研,为这些城市的孩子提供本地区域化的教学和服务,以在线授课为主,让下沉城市的孩子也能享受到优质的教育资源,满足当地家长对于优质教育资源的渴求。

轻轻家教是提供全国中小学全科辅导的互联网教育企业,专注于研发优质教学产品、打造更强师资团队,致力于让每个孩子拥有一名好老师。其一直以来不断探索践行的“家课堂”教学服务模式,通过在线和上门这两大个性化手段的复合运用,为全国58个城市数十万孩子提供超过千万小时的服务。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