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品牌11月全球销量超58万辆:中国市场同比增长4%

小熊在线 马甲 | 2019年12月12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日前,根据大众汽车集团(以下简称“大众”)公布的最新销量数据显示。今年11月,大众在全球范围销量达到了58.64万辆,同比增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日前,根据大众汽车集团(以下简称“大众”)公布的最新销量数据显示。今年11月,大众在全球范围销量达到了58.64万辆,同比增长3.9%;前11月累计销量为566.31万辆,同比微跌0.7%。

在全球汽车市场不断萎缩的大环境下,大众依靠着最近几个月的高光表现,正在向“正增长”一步步迈进。

具体来看,大众11月在欧洲市场销量为15.28万辆,同比增长6.4%。其中在德国老家同比大增20%,至5.48万辆。但在中欧和东欧地区,11月销量仍同比下滑2.9%。

此外,大众在北美以及南美地区均实现了不同程度的增长。特别是在美国市场,大众迎来了近年来的销量巅峰,11月售出汽车2.92万辆,同比增长9.1%;前11月累计销量为33.54万辆,同比增长4.2%。

在中国市场,大众11月销量达到了31.67万辆,同比增长4%;前11月在华累计销量280.89万辆,同比微跌0.4%。在SUV领域,探岳、途观L、途岳等车型销量表现十分出色,11月分别售出2.48万辆、2.14万辆以及1.52万辆。

值得一提的是,大众旗下全新子品牌——捷达在中国表现也十分亮眼。该品牌自9月份推出首款车型以来,累计销量已接近4万辆,其中紧凑型SUV VS5累计售出超3万辆,成为捷达旗下的明星产品。

标签:汽车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