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明天将公布魅族17相关相机技术

小熊在线 马甲 | 2019年12月12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今日,魅族官方发布魅族17预热海报,发文称,如何第一时间体验到魅族17?12月13日揭晓答案。此前,魅族一直在持续预热一项有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今日,魅族官方发布魅族17预热海报,发文称,如何第一时间体验到魅族17?12月13日揭晓答案。此前,魅族一直在持续预热一项有关相机方面的技术,发文“如何拍出好照片”等等。这项技术代号为OMA,明天魅族将公布答案。

魅族科技官方表示,这项相机技术和魅族17有关。根据此前的消息,魅族17是魅族创始人黄章打造的新一代旗舰,也将是全球首批搭载高通骁龙865处理器的双模5G手机。与此同时,魅族目前的产品16s Pro也顺势降价到2699元,同时魅族表示,魅族17将于2020年春季正式发布。

根据此前的爆料,魅族17将继续采用魅族家族式挖孔屏的方案,继续保持对称式全面屏的风格。除了骁龙865处理器之外,还有可能会定制三星2K级分辨率的屏幕,加入120Hz的屏幕刷新率。除此之外,续航方面将选用新型的电池材料,从而扩大电池容量保证手机重量不变,现在的24W闪充也会进行再次升级。

从目前的爆料来看,高标准的硬件指标加上多方位升级的材料,魅族17的发布还是让今年的新年多了一份期许。

标签:魅族 手机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