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鹏超充接入NIO Power

小熊在线 马甲 | 2019年12月11日
共赢模式,小鹏汽车与蔚来NIO Power达成充电合作。具体内容请关注今天的小熊微科技【每日必读】栏目。 ......

共赢模式,小鹏汽车与蔚来NIO Power达成充电合作。具体内容请关注今天的小熊微科技【每日必读】栏目。

小鹏超充接入NIO Power

12月11日,小鹏汽车宣布,正式与蔚来旗下充电业务NIO Power合作,将实现全国范围内自有品牌充电站分布数据、支付流程的互联互通。小鹏车主从此可以使用小鹏汽车app扫码启动蔚来NIO Power超充桩充电。在小鹏APP的充电地图中,自营桩采用橙红色标识,合作桩采用绿色标识,蔚来桩、三方桩则会以蓝色标识。蔚来车主也能在全国多个一二线城市使用小鹏超级充电桩。此外,在双12返场购物节来临之时,小鹏也为车友上线特别福利,双12当天(0点到24点),车主可在蔚来超充站免服务费充电,即仅需按照电费结算。除充电站互联互通合作之外,蔚来NIO Power还将加入小鹏汽车家充业务供应商体系,为部分小鹏汽车车主提供家充桩安装服务。

华为手环4 Pro 双12 0点首销

华为手环4 Pro将于12日0点正式开售,售价399元。外观方面,华为手环4 Pro采用金属磨砂边框设计,AMOLED材质全触控彩屏,共有100+选材表带可选,腕带舒适轻盈。功能方面,内置11种运动模式,可以统计127项运动数据,拥有独立GPS轨迹纪录功能,能提供专业运动建议。血氧饱和度检测功能,可实时反映身体供养状态,支持早搏和房颤筛查,综合准确率高达95.5%,能识别出六大睡眠问题并且能提供200+的科学睡眠建议。此外,华为手环4 Pro还拥有NFC功能,支持门禁卡、252个城市交通卡支付、支付宝扫码支付等。

Caviar推出iPhone 11 Pro/Max圣诞之星版

12月11日,俄罗斯奢侈品制造商Caviar推出iPhone 11 Pro/Max圣诞节定制版——“圣诞之星”。共有三个版本——钻石圣诞之星、银色圣诞之星、Glow圣诞之星。钻石圣诞之星版是由钻石+金色浮雕组成。机身背面镶有一颗直径1厘米的钻石,代表着圣诞之星,也被称为伯利恒之星。机身外壳由18K黄金制成,刻有耶稣降世的黄金浮雕,仅限一台,售价128050美元起。银色圣诞之星限量发售99台,机身背部和耶稣浮雕材质为925纯银,中间浮雕材质为复合宝石且镶有钻石,起步价9320美元。Glow圣诞之星是三个版本之中最便宜的,起步价6360美元。

诺基亚C1手机正式发布

12月11日,诺基亚手机官网上线Nokia C1手机。Nokia C1采用5.45寸(FWVGA+)屏幕,配备1.3GHz四核心处理器、1GB内存+16GB存储,支持2G、3G、WIFI网络。前置500万像素相机,后置500万像素自动对焦相机,均配有闪光灯。电视容量为2500mAh,可提供高达一日的续航时间。预装安卓9 Go系统,有Micro USB接口,3.5mm耳机接口,FM调频。

今天小熊微科技【每日必读】就是这些内容,我们明天再见。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