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边框电视创维Q60官网热卖!下单送蓝牙耳机、AIOT伴侣

小熊在线 马甲 | 2019年12月11日
2019马上就要过去了,临近年底电视厂商加大促销力度,回馈满满,诚意十足。你家的电视是否也到了该换代的时候呢?12月9-15日,在创维官网下单创维Q60  ......

2019马上就要过去了,临近年底电视厂商加大促销力度,回馈满满,诚意十足。你家的电视是否也到了该换代的时候呢?12月9-15日,在创维官网下单创维Q60电视,送创维蓝牙耳机,好评联系在线客户,还送价值399元AIOT伴侣。

创维Q60电视是一台带AI摄像头的真全景声智能电视,满足了消费者对于电视的一切需求。创维推出内置杜比全景声音响系统2.1.2的Q60真全景声智能电视。Q60不仅外观颜值出色,搭载蜂鸟AI画质芯片二代,画质自然也非常出色,是一款真正的全景声智能电视。

外观设计上,创维Q60真全景声智能电视采用了悬浮全面屏设计,机身最薄处2mm,搭配高耸底座,满足中产阶级对电视产品的时尚要求。画质上,Q60搭载蜂鸟AI画质芯片二代,其ACM调色(酷睿炫彩)技术可支持色调、亮度、饱和度精控,带给用户更真更美的画质显示;搭载杜比视界HDR技术,暗场表现更加;配备AIPQ(AI场景自适应)功能,根据电影、新闻、体育、游戏等不同内容自适应调节电视的亮度、对比度及中高音等。

音质上,创维Q60真全景声智能电视搭载杜比全景声音响系统2.1.2(Dolby Atmos Speaker System 2.1.2),低音喇叭采用高性能稀土磁铁设计,让低音更有力度,带来强劲有力的重低音效,顶置朝上喇叭专利设计真正实现了音源在三维物理空间的布局,带给用户身历其境的立体环绕音效,另外,其专业的混响调音给用户打造专业KTV般的K歌体验。

交互上,创维Q60真全景声智能电视延续了创维Q80的TrensAI EYE升降式AI摄像头,用户可通过TrensAI EYE升降式AI摄像头进行双屏互动。与Keep合作打造“KEEP创维AI定制版”(“Keep 创维AI定制版”上线及更新时间受APP提供方进度影响,购买前请咨询确认。),可以将用户的练习动作与视频教程在Q60大屏上实时同屏显示。在家享受专业的健身辅导,并用语音控制让健身过程不再分心。

创维Q60电视性能强悍的旗舰级四核SoC配合3 GB DDR4大运存让各种应用打开关闭速度快、切换游刃有余,而64GB超大存储可以保证影视资源和APP可以任意下载。

标签:创维 电视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