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分析:比特币有可能在6500美元的区间内触底

小熊在线 马甲 | 2019年12月10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外媒在文章《比特币处于观望模式,因为下行趋势持续存在》中写道,随着比特币的价格稳定在“5月10日创下的初始(CME期货)价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外媒在文章《比特币处于观望模式,因为下行趋势持续存在》中写道,随着比特币的价格稳定在“5月10日创下的初始(CME期货)价格缺口的支撑水平之上,有可能在6500美元的区间内触底。

不过,文章也指出,比特币仍处于看跌下行通道模式,该模式是6月底形成的,当时它达到了今年迄今的高点,接近1.4万美元。

“BTC需要打破这种下降趋势,才能重新获得积极的势头。”分析师Mike McGlone表示,突破阻力“只是时间问题”,其中最值得注意的是1万美元的横向和心理阻力。

标签:比特币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