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K30有很厉害的技术未揭晓

小熊在线 马甲 | 2019年12月10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12月9日晚间,Redmi官方微博爆料K30系列还有一个厉害的新技术未揭晓。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12月9日晚间,Redmi官方微博爆料K30系列还有一个厉害的新技术未揭晓。

有网友猜测,官微指的可能是120Hz刷新率。这将是Redmi也是小米系首款高刷新率机型。

据悉,Redmi K30采用了双孔全面屏,分辨率为2400×1080,屏幕纵横比为20:9。官方介绍,Redmi K30系列使用第二代挖孔屏技术,成熟而且稳定。

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预言,小孔径挖孔屏将是2020年旗舰手机的趋势。

除此之外,Redmi K30 5G首发高通骁龙765G移动平台,支持SA、NSA双模5G。该平台基于7nm EUV工艺制程打造,采用Kryo 475 CPU,GPU为Adreno 620,安兔兔跑分超30万分。

值得注意的是,Redmi K30系列电池容量为4500mAh,支持30W疾速闪充,一小时即可充满。

该机将于今天下午2点正式发布,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红米 手机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