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与厦门政府战略合作 涉及智慧旅游等多个领域

小熊在线 马甲 | 2019年12月09日
阿里巴巴与厦门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助力数字城市建设。具体内容请关注今天的小熊微科技【每日必读】栏目。 ......

阿里巴巴与厦门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助力数字城市建设。具体内容请关注今天的小熊微科技【每日必读】栏目。

阿里巴巴与厦门政府战略合作 涉及智慧旅游等多个领域

12月9日,厦门市人民政府与阿里巴巴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上,厦门和阿里巴巴共同宣布启动了六大项目,涉及一网通办、智慧旅游、智慧大出行、普惠金融等多个方面。根据协议,阿里巴巴将发挥在云计算、区块链、金融科技、人工智能等流域的优势,助力厦门数字城市建设。

Nintendo Switch国行12月10日0点开售 2099元

12月10日0点,国行Nintendo Switch将全渠道正式发售,售价2099元。届时你可以在京东、天猫、苏宁易购等平台购买。国行Nintendo Switch预装了《新 超级马力欧兄弟U 豪华版》体验版。另外,还有《马力欧卡丁车8 豪华版》《超级马力欧 奥德赛》两款游戏会在未来数周内陆续推出,官方建议零售价均为299元。未来,还会有更多海内外游戏厂商加入到国行Nintendo Switch平台上。除主机和游戏之外,国行Nintendo Switch还拥有多种官方配件,包括Joy-Con、Joy-Con充电握把、Joy-Con方向盘、Joy-Con腕带,Nintendo Switch专业手柄、Nintendo Switch电源适配器、Nintendo Switch基座套装、Nintendo Switch充电支架、Nintendo Switch便携包等,以进一步丰富和增进用户游戏体验。

百度输入法外设联盟二期正式发布

12月9日,百度输入法外设联盟二期正式发布,此次共加入罗技、赛睿、微星等8个品牌的机械键盘百度输入法手机版皮肤。具体来说,百度输入法外设联盟二期上线的皮肤有罗技G PRO X键盘皮肤、HOLYOOPS柯基屁股键帽皮肤、赛睿APEX M500键盘皮肤、Alloy Elite RGB机械键盘皮肤、Ducky one2冲鸭主题键盘皮肤等产品。官方表示,本次上架的8款皮肤为轴体声音拟真加震感模拟,后续也会和百度输入法为用户带来更多优质的皮肤。此前已有Cherry樱桃、斐尔可、海盗船和阿米洛等品牌的机械键盘皮肤。

深圳发布区块链电子证照应用平台

12月9日,深圳市统一政务服务APP“i深圳”正式上线发布区块链电子证照应用平台。该平台已实现居民身份证、居民户口簿等24类常用电子证照上链,将减少市民携带纸质证明办事的不便,同时尽可能保护市民的个人隐私。“i深圳”区块链电子证照应用平台支持在线用证、线下用证、授权他人用证等多种用证形式;线下办事授权用证支持无犯罪记录证明、生育登记等100余项高频政务服务事项。据介绍,在电子证照应用中引入区块链技术,可以借助区块链的多中心化同步记账、身份认证、数据加密和数据不可篡改等特征,确保电子证照信息可信任且可追溯,让政务服务各参与主体共同建设、共同维护、共同监督,从而满足公众的知情权、监督权,增强电子证照的安全性与可信度,提高办事效率。

今天小熊微科技【每日必读】就是这些内容,我们明天再见。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